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固執的討厭~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
似乎固執的過分了
心裡明明知道都過去了
卻仍然要固執的想、固執的說



也清楚的知道
有些事情沒有意義
依然要固執的愛、固執的恨

明明知道是錯的
卻仍然固執的堅守

明明感覺很累了
還是要固執的偽裝堅強

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卻執着着不該執着的執着

-----------------------------------------------------------------------------------------------------------------------------------

↑以上是我在facebook上看到的內容

讓我覺得好像在描述我一樣

我真的有時候固執到自己都快受不了

當然我受不了的時候別人肯定也受不了

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固執的討厭

可是大部分都是固執的

明明知道無意義了

但傷過就是傷過

所以我恨我自己為何心那麼軟

雖然當下很生氣

但又如何?!

所以我開始偽裝堅強

誰又知道我在大家面前是強顏歡笑?

誰又知道我會偷偷躲在棉被裡大哭?

誰又知道我種種的一切?

但我釋懷了所有一切

雖然還是會強顏歡笑

雖然還是會偷偷躲在棉被裡大哭

但我開始選擇過去就過去了

除非有人提起

否則就真的都過去了!



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那你們又是會怎麼解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