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分享」第一次嚐鮮陶板屋


第一次嚐鮮陶板屋

選擇了三重重新店


一進到店內

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服務

從點餐開始,我就很喜歡那位服務生

因為我喜歡有人幫我介紹店內熱門或是好吃的東西

所以他只要介紹的東西我都會點

只是因為我是跟我男友去

所以我們如果有兩種選擇的話

就會點不一樣的來分享吃吃看

印象深刻的是烤杏鮑菇

味道真的很甜美又好吃

還有水果沙拉

第一吃到這麼不一樣的沙拉

裡面真的是真材實料的水果

搭配一點點的海鮮真的很讚

還有就是主餐啦

我覺得陶板香煎牛肉比較好吃

因為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至於香蒜瓦片牛肉就太軟了

而且到後來冷掉吃起來會怕怕的

以上是我的親身體驗

與你們一起分享

大家真的可以去嚐試看看喲

趕快去體驗他們的服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