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心情」愛越深,傷越痛


為什麼這麼的愛他

卻是為他流最多的眼淚


因為在乎

所以我會亂想很多

如果不在乎了

那我何必花那麼大的力氣愛你

有時候只是一些小小的事情

就把我們鬧的不愉快

最近非常的嚴重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只知道大家都變了

我也知道人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但是

改變會就這樣讓我們變得很容起爭執?

還是改變只是改變了我們的相處模式?

一切的一切

我變得好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我的任性

我討厭我的固執

我討厭我的不想解釋

我討厭我的心事都悶在心裡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

但我要謝謝我的朋友

只有你們會讓我訴說心事

還有你們會給我一些建議

你們的每一個建議

讓我每看到一個就眼眶泛紅一次

謝謝你們

我要成長

我也要改變

改變所有的一切

讓生活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